服務時間:10:00~21:00 全年無休 服務專線:0955-821668 電子信箱:u821668@yahoo.com.tw
LINE ID:u821668 歡迎您免費諮詢
  公司首頁 加入我的最愛 參觀本店精品 公司所在地圖 如何了解鑽石 認識世界名錶標誌 如何鑑別黃金  
營業項目:
大台中地區高價現金收購買賣翡翠、收購玉鐲、收購翡翠蛋面、收購鑽石、收購名錶、收購K金、收購黃金、收購白金、收購珠寶、收購瑞士百大名錶,連漢精品珠寶交流中心,服務電話:0955-821668 店址:台中巿北屯區崇德路三段681號(近洲際棒球場)
網址:http://www.0955821668.com.tw/
 
如何鑑別黃金:

鑑別黃金需要有一定的經驗。這裡只簡單地介紹一些鑑別方法。
(1)看顏色︰黃金首飾純度越高,色澤越深。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(以青金為準則。所謂青金是黃金內只含白銀成分);深赤黃色成色在95%以上,淺赤黃色90--95%,淡黃色為80--85%,青黃色65─70%,色青帶白光只有50--60%,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%了。通常所說的七青、八黃、九赤可作參考。(2)掂重量︰黃金的比重為19.32,重於銀、銅、鉛、鋅、鋁等金屬。如同體積的黃金比白銀重40%以上,比銅重1.2倍,比鋁重6.1倍。黃金飾品托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,假金飾品則覺輕飄。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黃金飾品。
(3)看硬度︰純金柔軟、硬度低,用指甲能劃出淺痕,牙咬能留下牙印,成色高的黃金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,含銅越多越硬,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,純金柔軟,容易折彎,純度越低,越不易折彎。
(4)聽聲音︰成色在99%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,會發出叭噠聲,有聲無韻也無彈力。假的或成色低的黃金聲音脆而無沈悶感,一般發出“當當”響聲,而且聲有余音,落地後跳動劇烈。
(5)用火燒︰用火將要鑑別的飾品燒紅(不要使飾品熔化變形),冷卻後觀察顏色變化,如表面仍呈原來黃金色澤則是純金;如顏色變暗或不同程度變黑,則不是純金。一般成色越低,顏色越濃,全部變黑,說明是假金飾品。
(6)看標記︰國產黃金飾品都是按國際標準提純配製成的,並打上戮記,如“24K”標明“足赤”或“足金”;18K金,標明“18K”字樣,成色低於loK者,按規定就不能打K金印號了。目前社會上不法分子常用製造假牌號、仿製戳記,用稀金、亞金、甚至黃銅冒充真金,因而鑑別黃金飾品要根據樣品進行綜合判定來確定真假和成色高低。

鈀金與鉑金的區別
一、品性
1. 純粹 高純度的鉑金飾品,刻有Pt950標誌的表示純度為95%的鉑金首飾;刻有Pt900標誌的表示純度為90%。

2. 稀有 鉑金每年的產量十分有限。成公頓的礦石要經過150多道工序,才能獲得幾克鉑金。

3. 堅定 鉑金的密度很高,即使在摩擦中也不易受損,因此用鉑金製成的飾品非常精細。用鉑金鑲嵌各類寶石,都不易脫落.

4. 鉑金的天然白色金屬光澤既自然優雅而又含蓄;

5. 鉑金首飾易於搭配各類服飾,時刻打造時尚經典。

二、區別
的區別就是鉑金和K白金的區別,因為現下市場上流行的兩種白色貴金屬,就是鉑金和K白金。肉眼難識別,區別方法︰白色K金俗稱K白金,是合金。通常用"18K"或"750"進行標注。鉑金是一種天然白色的貴金屬,其含量用PT900或PT950進行標注,所以在購買時要認清印記。最好是去信譽有保障的商家購買﹗這點非常重要﹗﹗﹗

三、足鉑的含義
即標有pt950或pt900的鉑金飾品被稱為足鉑飾品。

四、K金的含義
由於加入不同的金屬元素,K金可呈現出黃、白、紅、綠等多種顏色。無論哪種顏色的K金,其黃金含量都為75%,標注"18K"或"750"。白色18K 金與鉑金有著本質上的區別。無論是質地還是價值。

五、鉑金和鈀金(特別提示)
鉑金標識︰pt;鈀金標識︰pd。從價格上看,鈀金比鉑金便宜很多;從質地上看,鈀金輕,易脆裂,佩帶一段時間顏色會變暗,而鉑金絕對不會出現上述問題。

大台中地區高價現金收購買賣翡翠、玉鐲、翡翠蛋面、鑽石、名錶、K金、黃金、白金、珠寶、瑞士百大名錶,連漢精品珠寶交流中心
電話:04-2422-3631 行動電話:0955-821668 店址:台中巿北屯區崇德路三段681號 網址:http://www.0955821668.com.tw/
連漢鐘錶珠寶精品店 版權所有 © 2009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機版網頁
連漢鐘錶珠寶精品店 版權所有 © 2009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
立天數位資訊 設計/維護